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久好电子供应:模数混合集成电路 集成电路芯片 体温计芯片 信...

网站公告
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集成电路设计园内。是一家由多年在半导体行业共同奋斗的清华校友为核心研发团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事模数混合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马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主要投资伙伴。 久好电子采用飞速发展的微电子与计算机领域的技术成果,凭借科学严密的商务运作流程,为消费电子与工业领域不断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系统电子产品,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与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卫东
  • 电话:010 82600852
  • 传真: 010 8260114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分辨率电阻桥式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 JHM120X
高分辨率电阻桥式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 JHM120X
浏览: 634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12 10:22
 
详细信息
 JHM1201,1202是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物联网等消费类电子市场的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由中芯国际代工,采用SSOP10L封装;两者均可提供裸片。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