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久好电子供应:模数混合集成电路 集成电路芯片 体温计芯片 信...

网站公告
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集成电路设计园内。是一家由多年在半导体行业共同奋斗的清华校友为核心研发团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事模数混合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马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主要投资伙伴。 久好电子采用飞速发展的微电子与计算机领域的技术成果,凭借科学严密的商务运作流程,为消费电子与工业领域不断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系统电子产品,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与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卫东
  • 电话:010 82600852
  • 传真: 010 8260114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 久好电子浅谈行业影响
新闻中心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 久好电子浅谈行业影响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71        返回列表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新冠病毒”席卷了整个中国,毫无疑问,这场疫情对于整个中国的经济影响是全面而巨大的。

 QQ图片20200307153856

传感器、物联网等整体产业链会在不同程度上受到负面影响,但在针对大型突发传染性疾病爆发的特定情况下,对于各行各业都能获得大量反馈信息,对此类珍贵信息进行分析,为同类事件和长远发展积累经验,在将来能有效提升同类事件控防效率。这是一个较为长期的过程,目前所有企业需要做的是挺过本次疫情,尤其是中小型企业。传感器企业——以人体测温和可穿戴测温设备为主的传感器等企业受供给需求影响,终端产品的需求量会增加,而实际生产销售情况会受到返工限制等因素影响。

 

本次疫情中,智能传感器、资源管理平台以及RFID可作为物联网行业代表进行未来发展探讨。从这次疫情媒体报道中可知,医疗物资的使用和配给是所有人关注的重点,也是决定疫情的关键因素。自我检测和预防极大控制了疫情的蔓延,这其中需要运用到内置温度传感器的测温设备,我司的JHM3000、JHM811芯片产品能良好用于接触式人体测温传感器中,如接触式测温计、蓝牙体温贴等。蓝牙体温贴可用于预防隔离人员与防疫人员的交叉感染,不受外部环境因素影响,相较红外测温能获得更加正确、连续不断的体温数据。部分物联网企业提出了自我隔离人员的远程体温监测方案,这无疑是现代社会使用高新科技控制疫情的新措举。



 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集成电路设计|芯片图片关键词image.png

JHM3000是一款针对人体温度测量的高精度温度传感器电路,它通过三个引脚的简单接口与外部连接,以单线数字通信协议输出14bit温度测量数据,可以方便地连接各种单片机的GPIO。用户通过简单的单个温度点校准,JHM3000可在32℃~ 42℃范围内达到±0.1℃的测量精度,温度分辨率可小于0.01℃。

image.png

JHM811是一款低成本,低功耗及高精度的智能蓝牙温度测量芯片。该芯片支持蓝牙 4.0 BLE协议,待机时间长,可直接支持纽扣电池供电。温度测量精度高,并支持历史温度数据读取,保证重新连接后温度监测的连续性。

 

 

目前,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外出群聚、做好个人防范措施的同时,久好电子已经复工。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一员,久好电子全体人员做好了准备,全力支持武汉至全国抗击疫情蔓延,共同渡过本次难关!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0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