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久好电子供应:模数混合集成电路 集成电路芯片 体温计芯片 信...

网站公告
北京久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集成电路设计园内。是一家由多年在半导体行业共同奋斗的清华校友为核心研发团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从事模数混合集成电路研发、设计。马力天使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主要投资伙伴。 久好电子采用飞速发展的微电子与计算机领域的技术成果,凭借科学严密的商务运作流程,为消费电子与工业领域不断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系统电子产品,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与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卫东
  • 电话:010 82600852
  • 传真: 010 8260114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久好电子再获十佳会员
新闻中心
久好电子再获十佳会员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115        返回列表
 掌声再次响起,在2018年度的SENSOR CHINA 上海展会上,久好电子再次荣获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的十佳会员!

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集成电路设计|芯片

物联网正在成为全球新技术的热点和经济增长的引擎,久好电子参与其中正是要抓住机遇,与业界伙伴共同成长。而 9月10日~12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SENSOR CHINA 上海展会,正是呈现产业现状,进一步促进传感器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相关企业的展示平台。

 

图片关键词

 

久好电子牵头在本届SENSOR CHINA上组建了“清华&久好产业生态圈展团”,由北京久好带头的18家企业机构联合展示,其中北京久好是国内先进的MEMS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设计公司,在SENSOR CHINA展示了其超低功耗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极低功耗射频集成电路设计、低功耗SoC系统设计、RFID系统与芯片设计与专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的雄厚实力。

图片关键词

 

同时久好电子还在展会期间组织了项目对接会----清华半导体校友&智能制造产业交流会,以协助打造SENSOR CHINA 产学研结合标签。此项目对接会是SENSOR CHINA的重要活动,不仅聚集清华校友进行行业沟通、项目对接,并且为国内外传感器厂商、应用端厂商提供了高效的展示平台和深度对接渠道。

传感器|信号调理芯片|集成电路设计|芯片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00852